不泯然于众猫的喵

对我来说,风光无限的是你,跌落尘埃的也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你是特别的
我将你设为我的星标好友
看着
就有种莫名的开心
我享受着这种单恋的感觉
看着你发的
图片
心情……
我很满足
但是
那快要溢出于口的的话语
着实无法表达
焦虑
烦躁
我沉浸在这片海洋之中
好喜欢
你好可爱
想和你一起看太阳
可是
你为什么把我删了!!
难道只满足于内心深处的情感
都无法得到释放吗??
“你沉浸的太深
我这是在救你
纳西塞斯的罪
我不忍他在你身上
重新……
我是为你好”
一份喜欢
为什么不能被人们所接受
当然不行了
你可以喜欢她,他,它
但是你不能喜欢自己
那是纳西塞斯之罪
懂吗?
说:
你为什么爱上了自己的小号
!!!!

评论